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谈帅位危机:下课还是留任? 把命运交给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7:53  新浪体育

  0-0,这样的比分对江苏舜天和河南建业都是一个不能接受的结果,主场作战的舜天队至今仍未能迎来中超的首场胜利,而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的帅位也正摇摇欲坠。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向唐尧东提出了关于“下课”的问题,老唐的回答是,“那是在新加坡比赛结束后的问题,今天比赛结束后下课不下课,还是交给球迷和媒体去评论。”

  “虽然这是一场平局,但是我觉得这场比赛双方打得还是比较精彩,在场上的拼抢很激烈。”唐尧东首先肯定了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对于跟随自己两年的弟子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唐尧东用了“可爱”两个字来形容,同时他也表示连续的征战让队员的体能有了很大的消耗,“今天我们队员的表现很可爱,每4天打一场比赛对他们的意志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在今天这种人员短缺的情况下从客场带走1分,我们教练组对队员的表现是非常满意的。”

  一场平局使得舜天队联赛开始4轮不胜,这也让主教练裴恩才的脸上少了些许往日参加新闻发布会时的笑容,对于本场比赛,老裴的评价是“拼劲可嘉,技战术含量不高”,“刚才在休息室里面我跟队员说,我们在技战术含量上没有建业队高,说明我们队在这种湿滑的场地上发挥是不理想的,同时我们在配合上也不是十分理想。”在今天的比赛中,老裴首次把两名前锋安排在首发阵容中,但是效果却一般,“今天两名前锋在场上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这场比赛让我评价的话,如果拼劲按10分来算,技战术含量也只有5、6分左右,从技术发挥上而言,我对我们队员今天的发挥是不太满意的。”裴恩才最后说。

  而赛后有记者向唐尧东提出了关于“下课”的问题,老唐面带微笑的说:“那是在新加坡比赛结束后的问题,今天比赛结束后下课不下课,还是交给球迷和媒体去评论。”从客场带回1分之后,唐尧东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此时他身上的压力也减轻了不少。

  (林牧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