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下课"响彻泰达球场 老汉无奈机会到手抓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4:07  城市快报

  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李航

  津城连续的低温,让人们没有感受到春天的温暖。比天气更让球迷感到寒冷的还是昨天泰达队的表现。与申花一役是泰达能否走出困境的关键之战,但谁也没想到,泰达最终还是输了球。“阿里·汉下课!”当吴曦帮助申花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时,现场球迷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不满,倒戈声瞬间充斥着泰达体育场上空。

  联赛3连平后,泰达球市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冷遇。昨天恰巧又逢低温天气,仅有不到5000名球迷赶到现场观看比赛。考虑到本场比赛的意义,球队在赛前还是进行了充分准备,阿里·汉甚至认为球队已经到了可以战胜申花的时刻。老汉的这种愿望在上半场一段时间内还是有所体现,阵型的调整以及白磊、张晓彬、小塔德首发登场,给球队进攻带来了一丝新意。但出乎阿里·汉意料的是,申花队在中场结束前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取得领先。第74分钟,吴曦又帮助申花将比分扩大,这粒进球不仅打碎了泰达队期待联赛首胜的美梦,同时也成为现场球迷倒戈的导火索。“阿里·汉下课!”“申花队3∶0!”看台上一些零星的喊声很快就演变为全场球迷震耳欲聋的怒吼,混乱的场景似乎又是大戚下课、老雅下课前夜的重演。

  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里,“阿里·汉下课”的喊声从未中断,老汉似乎也明白了球迷的态度,他一度与球迷怒目相视,但最后阶段还是呆坐在教练席上,放弃了指挥,眼神中流露出些许的无奈。“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球员表现在那里摆着呢!我们有机会,有进球的机会,但打不进去,我作为教练还能做什么呢?”阿里·汉赛后的反问,似乎是表达着自己心中的不满,他认为泰达队重建还需要耐心。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