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轻取三连胜领跑中甲 如何破铁桶阵成头号难题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中甲联赛第三轮昨天打响,凭借布兰登和李钢在下半场的进球,成都谢菲联主场2∶1逆转北理工,取得三连胜。本轮广州恒大轮空,上海东亚也遭遇平局,成足在中甲积分榜上继续领跑。

  本场比赛是成足将主场换到金牛体育中心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也吸引了3000多名球迷到现场助威。由于这个只有一面看台的球场只能容纳3000名观众,很多进不了场的球迷都围在赛场外苦等,20元一张的球票也被“黄牛”炒到50元一张,这在成足近年来的主场赛事中很少见。在浓厚的主场氛围中,成足比赛一开始就压住对手大打攻势足球,外援约翰森也首次进入首发阵容。排出铁桶阵的北理工下半场利用一次反击率先破门,但实力明显占优的成足随后连进两球。

  赛后,成足主教练王宝山表示,如何破密集防守是目前球队必须攻克的难题,“对手都把我们当成强队,我们一旦急躁冒进,后防线就难免出现失误,今天就是一个例子。中场休息时,我让队员多起一点高球,结果还不错。”兼任北理工主教练的国少队主教练张宁输得心服口服,“大学生理解战术的能力确实很强,今天他们完全执行了我的战术意图,我为他们感到自豪。”据悉,成足下轮与恒大的主场赛事仍将在金牛体育中心进行,但由于这个场地是女足亚洲杯的训练场,出于保护草皮的需要,打完与恒大队的比赛后成足的主场将再度搬迁,从目前的情况看,迁往都江堰的可能性很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足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