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赛后为两寿星庆生 肇俊哲:场上没考虑1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0:47  辽沈晚报

  辽足与青岛中能队比赛的当天,正好是队长肇俊哲和球员杨宇的生日,赛前,辽足俱乐部为两人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比赛结束后全队共同为两人庆生。不过,辽足最后时刻到手的胜利溜掉了,两人的生日礼物并不那么圆满。

  这场比赛,肇俊哲打了90分钟,杨宇以替补身份打了45分钟,如果球队获胜,这无疑是两人最好的生日礼物。比赛打平了,队员们比较失落,休息室里,没有人愿意说话。“大家过来一下,今天是我们队肇俊哲和杨宇的生日,我们一起给两人庆祝一下。”主帅马林将球员招呼到了一起。

  肇俊哲和杨宇面带微笑,“这个生日可真特别,谢谢大家啊!”肇俊哲说。点燃了生日蜡烛后,马林提议大家共同唱生日快乐歌。李铁当上了带头人,他起头,队员们跟着一起唱。搞笑的是,生日快乐歌唱完后,蜡烛还没熄灭,马林召集大家又唱了一遍,这一次,还是李铁带头。温馨的场面,让大家很开心,平局的不快暂时被抛在了脑后。

  谈到比赛,肇俊哲很平静,“我们在输球的情况下扳回来,后来又反超了比分,这说明全队斗志很顽强。但最后还是被人打进了,我觉得我们应该更理性地看这场比赛,因为两队实力差不多,打平打赢都很正常。”本赛季,在升入中超之后辽足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势头,如果赢下比赛就可以暂时压过山东鲁能独居榜首,“我们在比赛中还是打出了自身的水平和实力,但联赛是全年的比赛,虽然最后被扳平不甘心,但也没办法,这就是足球,大家还是保持好心态,对辽足要有个正确的定位吧。”至于100万赢球奖金,肇俊哲苦笑地表示,“其实比赛中我们几个老队员没考虑太多,我们想的都是比赛的内容,内容打好了就能拿下,比赛中肯定不能想场外的东西。奖金能拿到就拿到,拿不到就没办法了。”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