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明否认将任泰达主帅 称阿里汉现在下课不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的中超第四轮联赛上,天津队主场0-2败在上海申花脚下,迄今为止2010年赛季三平一负仅积三分,阿里汉下课声震天动地,其接替候选人也引起了外界的无限联想,最近几场比赛都出现在看台上的国奥主帅刘春明无疑成为最大热门。不过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刘春明却否认了即将上岗的消息,“足协仅仅是让我来考察适龄球员的状况,顺便向中超教练学习,当天津泰达主教练?完全是八字没一撇。”

  新浪体育:听说你要接替阿里汉成为天津泰达主教练了?

  刘春明:呵呵,根本是没谱的事,这几天有些媒体给我打电话,这是哪跟哪儿呀,我就是去看了几场比赛。有人说是俱乐部邀请我去得,其实根本不是这样,这是足协的要求,让我们这些暂时没事的国字号教练在主场看看中超,观察下适龄球员的表现,也看看有没有什么好苗子,这事跟天津泰达俱乐部、主教练都没啥关系。

  新浪体育:今天你去看了比赛吗?觉得怎么样?

  刘春明:对啊,我去现场看了,这场球有点背输了,其实场面上还是占据着主动。我觉得更应该给阿里汉时间,现在中超才打了四轮比赛,就让人主教练下课也太早了吧。再说了,其实这个成绩也不是最差的,我记得有一年天津队八轮才拿了四分,现在天津关键是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新浪体育:如果李广益邀请你,你会成为天津泰达主教练吗?

  刘春明:首先是就没有这个如果,自然就没有下文了,真的天津俱乐部跟我没有啥联系,我就是按照足协的指示去学习观摩比赛。

  新浪体育:不少国字号教练都在中超、中甲挂职,你不心动吗?

  刘春明:这个问题让我怎么说呢?我知道像张宁、傅博、哈威这样的国字号教练都在俱乐部工作,但我现在还是打算把主要精力集中在国奥队上,马上明年就要打奥运会预选赛了,时间紧任务急,我觉得奥运会更为重要,其他都是次要的。从这个角度说,我不可能会执教俱乐部队去。

  新浪体育:外界都说阿里汉下课倒计时了,你觉得形势会如何发展?

  刘春明:这些都是你们媒体的想法,花那么多钱请了外国教练,打了四轮就让人下课?我觉得不太现实。

  (新浪体育 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刘春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