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教头落泪感叹师徒战 吴金贵太极推手谈2红2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15:4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正式打响。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凭借门将程晓鹏的梅开二度,主场3比2逆转杭州绿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杭州绿城队吴金贵坦言南昌发挥得更好,而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朱炯则流下了眼泪。

  “虽然我们有段时间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南昌八一队在更多的时间里表现比我们还是出色”,吴金贵赛后坦言,“我们也由衷的祝贺南昌八一队”。

  1995年上海申花夺得甲A联赛冠军的时候,朱炯是球队的主力,吴金贵就已经在上海申花队的教练组,因此两人有师徒经历。师徒大战,结果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这也让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朱炯流下了眼泪。

  “吴导把我从申花足校的一个教练 提拔到申花的助理教练 可以说 没有吴导就可能没有我的今天,我也没想到中超第一个三分是在吴指导身上拿到的”,说罢,朱炯泣不成声,吴金贵则拍着朱炯的肩膀以示鼓励。“我们是个年轻的队伍,队伍的成长会有很多问题,这就需要我们一个个去解决”,朱炯希望球迷给他更多的时间去改造队伍。

  本场比赛,金哨孙葆洁出示了两张红牌,吹罚了二个点球,赛后的新闻媒体希望双方教练能对此进行点评。吴金贵则玩了个太极推手,他说,“我们绿城俱乐部是个很规范的俱乐部,我们规定不能做评价,球队打成这样,我会从教练的业务上去找问题,提升球队”,而朱炯则说,“胜利属于每一个队员”。

  (哲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