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俊哲:最后失球不甘心 100万奖金?拿不到也没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3,辽宁队如果能再坚持最后哪怕5秒钟,等待这支升班马球队的将是联赛榜首的殊荣,另外,俱乐部也已经将100万资金准备发放,但主裁判必须在青岛队完成最后一次进攻才能吹响全场结束哨声,但就是这最后的几秒钟,辽宁队失去了到手的3分。

  赛后,辽宁队队长肇俊哲也非常无奈,他一脸苦笑地说,“我们其实总是输球情况下扳回来,到后来反超了比分是好事,但最后还是被人打进了,我觉得我们应该更理性地看这场,两队实力差不多,打平打赢都很正常。”

  本赛季,在升入中超之后辽宁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势头,如果今天赢下比赛就可以暂时压过山东鲁能独居榜首,但小肇却没有将眼前的成绩放在眼里,“我们在比赛中还是打出了自身的水平和实力,但联赛是全年的比赛,这4轮打得挺好,只是今天最后比分比较可惜。但我相信我们只要把握好方向,球队就会有理想的结果。”

  最后一刻失球,肇俊哲和他的小兄弟们自然很不服气,“肯定不甘心,但也没办法,这就是足球,大家还是保持好心态,对辽足要有个正确的定位吧。”

  至于100万的奖金,肇俊哲苦笑地表示,“其实比赛中我们几个老队员没考虑太多,我们想的都是比赛的内容,只是内容打好了就能拿下,比赛中肯定不能想场外的东西。奖金能拿到就拿到了,拿不到就没办法了。”

    (alanso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