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沪PK:老布比老汉高出一头 希望星长江后浪推前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冯仁亮VS胡人天长江后浪推前浪

  沪杭之战,冯仁亮一球成名。

  泰达队中,同样也有一个曾经“一球成名”的希望之星。去年9月份,泰达队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年仅18岁的胡人天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并且打进了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帮助泰达队全取三分。而在那个时候,虽然冯仁亮的能力早已经得到了天津足球圈内的认可,但由于身在乙级联赛,并未引起外界更多的关注。

  事实上,与冯仁亮一道,被天津足球界视为“于根伟接班人”的,并非胡人天,而是刚刚接受了手术治疗,尚在恢复之中的马磊磊。不过,这并不妨碍冯仁亮与胡人天的PK,成为这场沪津之战的一大看点。作为天津足球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佼佼者,冯仁亮和宋博轩被申花“挖”走,曾经让天津足球圈内人士相当失落。“不出意外的话,冯仁亮和胡人天他们,肯定是今年中超最佳新人的有力竞争者。”谈到原本不该出现的“天津德比”,在一位天津记者看来,天平无疑已经倾向于冯仁亮的这一边:“毕竟申花的整体实力更强一些,小冯获得表现的机会,自然也就更多一些。”

  布拉泽维奇VS哈恩一山更有一山高

  如果单看两位教练之前的成就,哈恩与布拉泽维奇,显然不是同一个重量级的。

  作为法国世界杯的季军得主,虽然布拉泽维奇在之后的国家队教练生涯中,再也没能重现当年的辉煌,但他的功力和经验依然不可小视。否则,老布也不可能带领着只能算是欧洲二流的波黑国家队,与葡萄牙队,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打得难解难分了。

  在带领申花参加的前三场中超比赛中,老布已经显示出了足够的阅读比赛的能力,以及临场应变的魄力。放弃中场控球的优势,将对手引出来打,并且让左右两个边前卫互换位置,利用对方猛然间的不适应破门得分,都证明了布帅的老辣。相比之下,不管是当初在中国国家队,还是去年在重庆力帆,以及今年的天津泰达,哈恩的战术打法,甚至是换人思路,都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变化。而他最为著名的“拎不清”的比赛,自然就是上届世界杯预选赛与香港队的那场7比0。最终,中国队因为进球数不够,没能打进最后的十强赛,失去了晋级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机会。

  激情VS平稳看谁能抓住先手

  联赛前三轮,申花1负2胜,虽然在比赛中暴露出了诸多问题,但换血之后的申花,变得更加富有激情。也正因为如此,有球迷甚至表示,只要能够打出好的内容,“就算是输给天津,但是能让我们看到希望,我们也认了!”

  反观天津泰达,在送走了蒿俊闵和谭望嵩这些主力队员后,虽然攻击能力有所下降,但是在防守当中,却显得更加稳健。前面三场比赛,泰达队只被对手打进了两球,而申花的丢球数则为4个。

  沪津之战,很大程度上,也将是申花队的矛,与泰达队的盾之间的较量。是申花的矛尖,还是泰达的盾固,也是两队球员心态上的一次对决。可以肯定的是,两支同样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在比赛当中,都会露出这样那样的破绽,就看哪一方捕捉机会的能力更强,将破绽变为破门得分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