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综述:亚冠16强产生11席 国安末轮1分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和14日,绵延东西亚的2010亚冠开始了又一轮角逐,在西亚区产生了四支出线球队,分别是伊朗两强伊斯蒂格莱尔和赞伯罕、沙特希拉尔、卡塔尔萨德;东亚区则有韩日澳 七支球队晋级,除去北京国安仍存出线希望外,其余中超三强均提前遭到淘汰。

  西亚区:伊沙卡四队晋级

  A组中伊朗劲旅伊斯蒂格莱尔在阿扎迪体育场2-1力克沙特希拉尔,以11分昂首出线,此役阿扎迪涌入了10万球迷,堪称主队出线的最大功臣。另外一场比赛中巴西任意球大师儒尼 尼奥领军的卡塔尔扎拉法主场4-2战胜了阿联酋岛屿队,积10分获得了出线权。B组形势并不明朗,尽管弱旅阿联酋瓦赫达在主场1-0成功狙击排名第一的伊朗赞伯罕,斯科拉里统帅 的乌兹别克本尤德科军团结束亚冠两连败,在客场1-1逼平了沙特伊蒂哈德,但是10分在握的赞伯罕依然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因为赞伯罕与本尤德科的两回合比赛是两胜。最后一轮 积7分本尤德科主场迎战提前淘汰的瓦赫达,即使胜利也要看另外一场比赛赞伯罕VS伊蒂哈德(积8分)的结果。

  C组中乌兹别克劲旅棉农队依靠艾哈迈德夫的帽子戏法在主场3-2力克艾因,其中艾因队外援巴西人埃莫森错失了一个点球。另外一场比赛沙特沙巴布在客场0-1败在了伊朗赛帕罕脚 下。目前除了艾因提前遭到淘汰外,另外三支球队的出线命运将在最后一轮决出。D组的沙特希拉尔成为西亚组的第一支出线球队,由于排名垫底的阿联酋阿赫里队出人意料地主场 2-1战胜了伊朗梅斯科曼队,因此尽管希拉尔主场0-0憾平卡塔尔萨德,但沙特人还是以11分提前出线。

  东亚区:韩日澳七强出线

  E组的北京国安成为中超的最后一根稻草,客场逼平墨尔本胜利队后积分达到7分,超出2-0战胜城南一和的川崎前锋1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只要在主场保平就可出线。F组中长春亚泰主场不敌替补阵容迎战的鹿岛鹿角,0-1的比分让主队颜面丢尽。另外一场比赛全北现代主场8-0狂屠印尼佩西普拉,鹿岛鹿角和全北现代都提前取得了出线权。G组中 大阪钢巴依靠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主场2-1逆转水原三星,而河南建业客场1-2不敌新加坡军团遭到淘汰,最后一轮比赛水原三星和大阪钢巴将为小组第一而战。H组中阿德莱德客 场0-0逼平了浦项制铁,两队因此携手出线。山东鲁能主场2-3负于广岛三箭,耻辱般的小组排名垫底。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