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承认3场赛有错判 裁判出现重大误判恐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8:47  重庆晨报

  中国足协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裁判在恒大和绿城比赛有错判,同时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强调,不排除重大误判裁判终身禁赛的可能。

  上一轮中超绿城客场对阵申花的比赛,申花里亚斯科斯打进的一球,在慢镜头里显示,在董学升头球攻门时,陈永强处于越位位置,而里亚斯科斯正是抢到了从陈永强腿上反弹的皮球将球送入网。这个明显的越位进球,当时的边裁郑炜祥坚持认为进球有效,最终导致了绿城在客场输球。

  在发布会上,技术部对这个情况进行了通报:“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的比赛,上海申花在补时时刻的进球属于越位,助理裁判出现漏判,造成进球有效。”

  在技术部的这份通报里,恒大和中邦的比赛也有提及:广州恒大和上海中邦的比赛,裁判错判越位球,导致恒大的进球无效。第72分钟时,裁判漏判中邦球员犯规,漏判点球。

  除了这两场比赛外,技术部的通报里还指出中超第2轮绿城对阵金德的比赛裁判也漏判点球。

  李飞宇说,对于比赛中出现的严重错漏判问题,即便队伍不申诉,裁委会也将进行处罚。李飞宇警告:“裁判员如果出现重大错误,不排除终身禁赛的可能。”钟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