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没想到主场又输了 中超与亚冠还是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8:30  舜网-济南时报
主场再输球,伊万很失落。 王锋摄
主场再输球,伊万很失落。 王锋摄

  这场比赛之前,尽管鲁能泰山队仅存在着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但主教练伊万却表示不会放弃最后两场比赛,尤其主场迎战广岛三箭,他表示希望能赢得一场胜利,算是对为球迷一个交代。可是让伊万万万没有想到,这场比赛会输给对手。

  当沙特籍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伊万看着电子记分牌上比分定格在2比3,神情非常沮丧。广岛三箭主教练佩特洛维奇主动走过来与他握手,伊万强装着笑脸,礼节性地握了一下。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万认为平局可以接受。

  赛前预测会打对攻

  伊万首先向广岛三箭表示祝贺,不过让他感到遗憾是最后不该失球。“这场比赛就像我赛前预测的一样,两个队一定要打对攻,原因很简单,因为两个队都存在理论上出线的可能,但要实现晋级下一轮,必须战胜对手。我觉得两队打成平局应该更合理一些,只是我们在最后阶段又丢了一个球。”

  亚冠与中超之差距

  泰山队亚冠四连败,成绩很不理想,可是泰山队中超开局不错,战罢三轮是2胜1平。那么,中超与亚冠之间的差距何在?伊万认为,泰山队的亚冠对手实力太强。“我们亚冠成绩很不理想,非常遗憾。不过从场面上看,我们并不被动,像客场面对卫冕冠军浦项制铁,如果在80多分钟罚中那个点球,能拿一分也许是另外一种情况。实事求是地讲,我们这个小组对手实力很强,这就是中超与亚冠之间的差距。”

  为什么如此换人

  下半时,伊万先后将崔鹏和韩鹏两位有杀伤力的队员换下场,不少人难以理解,对此伊万解释道:“中场休息时,我的确已经得知另外一场阿德莱德和浦项制铁两队打成平局,携手出线了,但这并不是我下半时换人的理由。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已经说过我们几名队员有伤,崔鹏有伤,我本来计划是安排他打半场比赛,韩鹏在上一场打重庆力帆没参加,所以,我才把他俩换下场。”

  泰山队员下半场表现不如上半时,甚至出现懈怠,但伊万认为队员贯彻教练意图方面没有任何问题,最后造成失利的原因是个别队员场上注意力不够集中。“首先是队员注意力出现了问题,我们基本上控制了场上局面,可是有的队员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以后需要加强这方面训练,队员必须做到90分钟之内保持全神贯注。” (记者王兴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