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距亚冠淘汰赛又近一步 北京国安尚存出线希望火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2:37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没赢球,也没输球,北京国安距离亚冠淘汰赛又近了一步。客场与墨尔本胜利互交白卷的北京国安是本轮亚冠小组赛唯一没有输球的中超球队,也是本赛季唯一尚存出线希望火种的中超球队。

  北京国安全场占据主动且优势明显,但18次射门却未能带来一个进球,主帅洪元硕赛后直言对比赛既满意又不满意:“满意的是我们队今天从上到下全体队员打得很拼,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有机会没抓住。”

  下轮回到工体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将直接决定北京国安能否成为最近三年来第一支出线的中超球队。届时北京国安只要拿到1分,即可以E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亚冠十六强。

  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0∶1不敌四连胜提前出线的鹿岛鹿角。长春队长卡巴雷罗在第36分钟的一次接球失误,送给了对手一份单刀大礼,客军的兴吕慎三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终场前,长春亚泰曾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只可惜王栋的远射被门柱挡出。

  F 组 长春亚泰 0∶1 鹿岛鹿角

  E 组 墨尔本胜利 0∶0 北京国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