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禁区内错失单刀球 奥托浪费小禁区内头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亚冠联赛第五比赛日,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国安发动反击,乔尔肋部突破后切入禁区前沿,面对防守的球员将球敲给中路跟进的黄博文,黄博文顺势切入两名后卫的结合部,在几乎形成单刀赴会的局面下一脚推射,皮球刚刚擦门柱飞出门柱。

  17分钟,徐亮左路下底传中,就在球将要出底线前,乔尔用后脑勺将球曾给身后的奥托,奥托空中接力头球攻门,近在咫尺的攻门因皮球顶的太正被门将揽入怀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