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执教三个月仍缺欠了解 关键环节令人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输给鹿岛鹿角,对于长春亚泰并没有实际的影响,因为早在上轮亚冠小组赛之后,亚泰无缘小组出线的命运已经确定。今天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沈祥福回顾自己在亚泰执教的三个多月时提到,“现在仍是我了解球队的过程,我在执教过程中所强调的三个目标只体现在了精神面貌和比赛过程上,而结果是不令人满意的。”而比赛的结果,正是球队最需要的一个环节。

  由于是工作日,而且亚泰也提前被淘汰,今天到现场为主队助威的球迷仅不到3000人,亚泰本赛季亚冠的最后一个主场有些凄凉。赛后,主教练沈祥福在总结亚冠时表示,“虽然小组没出线希望,但具体到这场比赛,我们90分钟之内表现得非常积极主动,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战术要求都表现出来了,对教练的战术安排也执行得不错,回顾这几场亚冠和中超比赛,比赛中有些失球很遗憾,如果我们能在以后的比赛里向好的方面发展,我想会收到一个好的效果。”

  自沈祥福执教亚泰3个多月来,球队并没有在两线作战中表现得像一支强队,沈祥福称,“确实3个月了,但这是一个了解球队的过程,球员了解我的战术思想也需要一个过程。但我想,这个过程会越来越短,从我这一段执教来看,我所强调的三个目标——精神面貌,比赛过程和比赛结果,前两个在比赛中有所体现,但比赛结果是遗憾的。如果我们能对这个三追求完成好,我相信会有回报的。”

  今天,亚泰队的主力阵容有比较大的调整,杜震宇基本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对此,沈祥福的解释是为球队长远的目标作规化,而现在这些人员还需要时间磨合。

  结束了亚冠最后一个主场,也即将告别本赛季亚冠联赛,对于未来,沈祥福有着自己的设想,“还有最后一场小组赛,客场对印尼佩西普拉,虽然我们主场在寒冷的天气里赢了对手,但我们去印尼也同样会面临天气的客观因素,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另外中超还刚刚开始,还有27轮比赛,虽然大家不断沟通和改进,相信我们会一场比一场踢得好。”(李冶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