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提前两天出征天津 细节体现布拉泽维奇严格治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7: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比赛前一天赶到客队所在城市,一次训练之后,便等着第二天正式比赛的到来——与以往的“客战模式”不同,申花队此次出征天津,按照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要求,申花队将在明天下午,也就是沪津之战前两天开赴客场。

  新赛季前两场比赛,申花都是客场作战。首战长沙金德,申花队依然按照以往的习惯,在比赛前一天飞到了长沙。由于沪长之战的比赛时间为晚上,所以对申花飞抵长沙当天的训练安排没有什么影响。

  第二场比赛,申花客战南昌八一。这一次,申花队虽然预订的是上午的航班,但是由于比赛时间为下午,踩场训练的时间,也被安排在了下午。虽然申花球员当天起了一个大早,但是等他们赶到南昌的酒店时,几乎没怎么休息,便不得不再次上路,前往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这样一来,差不多一天的时间,全都用在了路上,球员的体能,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一些影响。

  对于一直强调细节的布拉泽维奇来讲,他当然不希望看到这种无谓的消耗。在教练组的要求下,此次出征天津,申花队将提前一天,也就是周四晚上出发。为此,老布特意将周四下午的训练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而每周例行的新闻通气会,也改在下午2时开始。

  提前一天出发,也就意味着多了一天的食宿支出,但是在申花方面看来,老布这样的安排无可厚非:“客场作战,本来就有很多不可预知的因素,要尽量把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预案。”之前,申花队中曾经出现过球队到了球场,却忘记带球的情况,如果发生在现在,用一名工作人员的话说就是“估计老头能把我们给生吞了。”

  刚到申花那段时间,老布曾经明确规定,任何队员在训练时都不允许迟到,否则就会被赶走。原本大家以为老布也就是说说而已,但一直到现在,每次训练开始前,老布都会提前赶到球场,虎着脸盯着那些走在最后的队员。结果,没有一个人敢再像以前那样,慢吞吞地拖在后面了。否则,等着他们的,肯定是老头的一顿“狮吼”。布拉泽维奇治军的严格,由此也可见一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