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建业亚冠之战表现低迷 中超4个名额岌岌可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6:42  新民晚报

  昨晚,亚冠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双双输球,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中超球队在本次亚冠上的惨淡表现让中超的4个亚冠资格岌岌可危,明年,或许很难再有4个名额等着中超球队去挥霍。

  有了伊万,鲁能也没能等来万一。之前三连败的鲁能要想出线只能希望出现奇迹,但昨天主场迎战广岛三箭之前,鲁能连最后一丝希望也宣告破灭。由于同组浦项制铁战平阿德莱德,鲁能正式宣布提前出局。在这个背景下,主场作战的鲁能明显漫不经心。韩鹏和周海滨的进球一度让主队看到了那份希望,但广岛队的补时绝杀帮助客队3比2胜出。

  本赛季的亚冠之旅对于鲁能来说不堪回首,小组首轮比赛中客场战胜广岛三箭,不料这个开门红成了昙花一现。随后四场比赛中,鲁能遭遇四连败。其中主客场不敌韩国浦项制铁,让鲁能颜面丢尽。这支誓言取得亚冠突破的球队再一次“食言”,在洲际赛场,鲁能实在对不住中超豪门的名声。

  鲁能有心无力,建业则破罐子破摔,一了百了。和鲁能一样,本轮河南客场迎战小组实力最弱的新加坡军团前,同组大阪钢巴和水原的比赛大局已定,河南队铁定出局。最终1比2的比分让河南队客场吞下败仗。整场比赛河南队毫无斗志,低迷的表现只能用耻辱来形容。以这样的方式结束首次亚冠征程,相信河南建业会令所有支持的球迷感到失望。本报记者 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