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格妻女助威家乡取三分 洪元硕: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5:27  法制晚报
大格妻女助威家乡取三分洪元硕: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昨天,乔尔抱着女儿在酒店大堂玩耍供图/占北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 曾耀莹)有了妻女的助威,又是在家乡作战,大格要用进球帮助国安全取三分。

  昨日上午,妻女专程从悉尼赶到了墨尔本跟大格团聚,这让国安队内目前的头号射手十分兴奋。国安的队员们见到了这个可爱的小洋娃娃都争着抢着来抱一抱,说她一定能给球队带来好运。

  FW:妻子和女儿来看你,挺兴奋的吧?

  大格:上次在工体看我比赛的时候,她还在妈妈的怀里抱着,现在已经能自己走路了,能见到她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不过这次来得太匆忙了,没时间准备礼物,让我很内疚。我相信她能给我带来好运,让我在比赛中取得进球。

  FW:如果你进球,会有怎样的庆祝动作?还会继续摇摇篮么?

  大格:这个我还没有去想。上赛季女儿出生的时候,我们那场比赛并没有取得胜利,也就错过了摇摇篮的庆祝。上场比赛看到马季奇享受到这样的待遇,我很羡慕。如果能够进球,我肯定会把这当做礼物送给我的女儿。

  FW:别的外援差不多都把家人接来北京了,你有这样的打算么?

  大格:当然,下个月我就会把她们接到北京。最近一直没能陪在她们身边,到时候我一定会好好补偿。

  FW:代表国安回到家乡作战,害怕嘘声吗?

  大格:这还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安到澳大利亚打比赛。上赛季因为合同的条款,我没能在对阵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比赛中登场。这种感觉很不一样,我想到了在比赛时可能会受到同胞的嘘声,但是我依然充满动力,一个职业球员就应该是这样子。

  FW:国安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队的时候你打入了唯一的进球,这场比赛有什么期待?

  大格:当然是进球。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客场作战肯定会更艰难一些,但是我们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胜利,而且在亚冠的小组赛中我们要出线,这场比赛很重要,球队需要我的进球。

  相关新闻

  比赛突变室内进行 国安将士冷静应对

  踢惯了露天场,这次国安将首次在室内场比赛。

  昨晚,国安突然被告知,为了防雨比赛场地的顶棚将不会开放,也就是说这场比赛等于在室内进行。

  对于从未有过在室内体育场比赛经历的国安队来说,闷热的天气和场地的灯光是要面对的两大难题。今日墨尔本最高气温高达24℃,而室内体育场由于空气流通较差,温度可能更高。

  在适应场地训练时,球场的灯光并未全部开放,在高空球下落的过程中会出现盲区,对守门员极为不利。

  针对这样的场地条件,老帅洪元硕告诫队员:“客观条件只是比赛的一小部分,与其在这里抱怨,不如到时候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文/实习生 杨阳

  亚冠昨日战报

  山东鲁能(被淘汰)2比3广岛三箭

  新加坡军团2比1河南建业(被淘汰)

  法晚播报

  长春亚泰(已被淘汰)VS鹿岛鹿角14:30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17:30  BTV体育频道直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