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楠:引援不理想俱乐部承担责任 教练组已经很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1: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宇报道

  终场哨响,新加坡的大雨冲刷不了河南人脸上的失望之情,虽然出局的结果早有预料,但是在鱼腩队身上没有占到便宜,确实让没能实现“赢一场”目标的他们很沮丧。

  此役建业的阵容有了较大变化,赵鹏被雪藏,于乐和乔巍两个亚冠新兵首发。虽然于乐曾一度扳平了比分,表现不错,但两次定位球的防守不力,让球队在首次获得亚冠胜利的客队面前抬不起头,唐尧东赛后也承认“定位球的防守出现致命失误,关键环节没有处理好。”至于后防核心赵鹏没能登场,唐尧东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战术需要”。

  而俱乐部老总杨楠则及时为教练组接过舆论的压力,“教练组已经很努力,今年双线作战,但引援不理想,更多应该是俱乐部来承担责任。”同时她对球队的未来依旧信心坚定,“一支球队的成长,不仅需要顺境,也必须经历逆境,希望建业能尽快找出问题,解决问题。”

  亚足联官网赛后也撰文,称新加坡军团创造了历史,成为一个这样的配角,河南人很不甘。唐尧东表示,“比赛中占据优势,但是不能把握住机会”。

  建业的各方面的数据都要高出主队,甚至包括球迷的人数和声势也不落下风。13日晚的比赛,又有数百名中原球迷追随球队来到33度高温的新加坡,顶着桑拿天和大雨,他们丝毫没有受比分的影响,全场自始至终为建业将士加油呐喊,声势完全盖过了稀落的主队球迷。从大阪到水原再到新加坡,球迷的风雨相伴让杨楠很感动,“感谢球迷,真的感谢他们这么远给我们加油,成绩不好实在很抱歉。”这样一个失落的雨夜,被韩国媒体称为“中国红魔”的建业拉拉队,成了中国足球黯淡背后的一抹亮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