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澳洲遭百般刁难 球员:爱谁谁越折腾咱们越有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0:02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墨尔本报道

  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国安队再次遭遇了不顺利。周二晚适应场地训练时,国安队接二连三地碰到了一些从来没有遇到过的问题:场地、草皮、划线甚至还有灯光。

  周二下午到墨尔本伊蒂哈德体育场踩场时,国安发现这个容量6万人以上的体育场,穹顶居然被完全封闭,并且灯光只开一半。在体育场内站着,感到十分压抑。队员们反映说,“第一封顶让视觉上出现了问题,第二灯光感觉非常难受。”国安对此提出了异议,希望调整成与比赛时相同的情况,但对方表示:明天的比赛就将是这种情况!他们给出的解释是,担心比赛当日会下雨,所以才将穹顶封闭;至于灯光,比赛时开一半也就够了,因为比赛时并未天黑。

  得到这样的回答,国安很是无奈。“足球比赛,就是风里来雨里去的项目,这个借口确实有些偏颇,但没办法!”领队吕军直言,“只开一半,队员视线不好;如果全开了,会说是我们要求的。我们从来没有在这种封顶的场地进行过比赛,何况还是这样的灯光,这个比赛真的不好弄!”

  当然,被影响的情况还不止如此。这个体育场本来并不是标准的足球场,但国安进入场地后发现,这里并没有跑道,而是全部一片草绿。球场四周全是用塑料薄膜罩住的绿草,很明显都是刚刚铺好的。体育场的线划得非常浅,如果不走近,根本无法看清禁区线、边线等。很多队员在训练后都表示,“这样肯定不行啊,根本就看不见一个参照物(边线和底线),中长传肯定没谱了。”洪元硕和吕军在场地中间用两个球,不停地尝试着大脚长传,踢完后都是不停摇头。“确实根本无法判断这个距离,这对中长传的影响非常大。”国安于是提出抗议,“球场的规划,我们无权干涉,但是线必须要划清楚一些。”在亚足联官员的斡旋下,体育场最终才决定在赛前将线尽量画得更加清晰一些。

  适应场地过程无法令人满意,不过吕军表示,“客场受到一些刁难很正常。对方形势出现了转机,所以肯定想用尽一切办法战胜我们,这很好理解。没有办法,我们都要接受!”洪元硕也表示不在乎,“这些都不奇怪,人家这么做了,你也没办法。只能接受吧!”队员们在回程大巴也都议论纷纷,“他们越这么折腾,我们就越有劲。来吧,爱谁谁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