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今战墨尔本乔尔享队长待遇 不怕挨嘘发誓不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2: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5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与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进行亚冠小组的关键比赛。如果能在客场拿分,国安队的出线前景将变得乐观。不过,国安队主帅洪元硕表示:“在比赛中,我们一点都不能大意。”

  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的第一堂训练课后,老帅对场地、天气等条件都非常满意。在昨天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表示:“现在这里的天气非常适合比赛,而且场地情况也很好,相信比赛双方会为球迷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这个小组中,除了韩国城南一和已提前出线外,国安、墨尔本胜利和川崎前锋都有出线可能。洪元硕透露:“我不想对还没有进行的比赛进行太多预测。对于我们来说,必须全力以赴打好亚冠小组赛剩下的两轮比赛。虽然我们取得了与墨尔本队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但那只能说明当时的比赛结果,时隔近两个月,我们再次遇到墨尔本队,绝对不能有丝毫大意。”

  与以往不同的是,昨天与洪元硕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不是队长徐云龙,而是返回家乡作战的乔尔。对于这场比赛,乔尔强调,自己会“不留情面”:“我知道比赛会有些特殊,因为我要面对的是自己国家的球队。如果我在比赛中进球,估计墨尔本球迷一定会给我嘘声,但我可不会害怕。还记得第一场比赛吗?当时就是我攻破了墨尔本队的球门,我会力争让这一幕重演的。”让乔尔放松的是另一幕:由于澳大利亚酒店的房间内都不让吸烟,所以洪元硕等几名教练必须到酒店外面“过烟瘾”,乔尔坏笑着说:“我想他们对这种感觉肯定会不太习惯的。”

  按照分析,这场比赛对国安队至关重要,如果想出线,国安队的底限就是不能在客场负于墨尔本。如果能在墨尔本身上拿分,那么国安队就会把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亚冠战报

  鲁能建业携手出局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晚,亚冠联赛G组和H组进行了新一轮的较量,结果山东鲁能主场以2比3被广岛三箭队绝杀,由于阿德莱德与浦项制铁0比0战平后携手出线,鲁能则提前一轮出局。在G组的较量中,大阪钢巴2比1击败水原三星,导致河南建业队理论上的出线希望破灭。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河南建业1比2负于新加坡军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