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8000壮士无泪的哭泣 最后的吼声被无情地扼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23:01  新浪体育
山东8000壮士无泪的哭泣最后的吼声被无情地扼杀

球迷标语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亚冠联赛第五比赛日,山东鲁能对阵广岛三箭。山东省体育中心仅仅做了8000名球迷。尽管这8000名球迷在鲁能被绝杀一刻之前始终没有放弃为主队呐喊助威,但却掩盖不了一个事实。中超最忠诚的一批球迷,山东鲁能球迷,至少在亚冠比赛中已经抛弃了自己的球队。

  8000人,山东省体育中心从未出现过如此尴尬的场面。没有山呼海啸的助威,没有锣鼓喧天的呐喊,当球迷组织有节奏的鼓点声停止之时,整个体育场只能听到球靴踢皮球发出的闷响,以及看台上不时传出的叫骂声。

  在鲁能队一度领先之时,球场内的气氛一度热烈,但是随着广岛三箭的绝地逆转,山东球迷最后的吼声也被无情的扼杀。这一刻,球场定格在了几个瞬间。球迷无助的眼神,球员失落的表情,两侧空空如也的看台,以及李忠成在鲁能主场弯弓射雕的肆意庆祝。

  在鲁能只剩理论出线希望的前提下,让球迷走入球场来观看一场命运不能把握在自己手中的比赛是强人所难,但3800人的数字,还是多少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在上赛季球队意外在印尼翻船制造惨案后,鲁能的球迷曾经背向球场用静默的方式向球队示威。这一次,等待鲁能的不知将是什么样的结果。

  当广岛三箭队完成绝杀后,鲁能看台上最后的鼓声也消失了,死一般的寂静笼罩着这个在每个周末都会喧闹非常的熔炉,甚至一度可以听到日本球员在完成绝地逆转后用日语激励士气的话语。

  球员们低着头快步走入了球员通道,没有人愿意抬头面对看台上的球迷,记者们也都识趣的在这一刻选择了沉默,任何问题,在这一刻都像是挑衅和尴尬。混合采访区内,除了刘金东勉强被拉着说了几句,其他球员与其说是退场,更象是在逃避。

  “下课,下课”,随着下课怒吼的渐渐止息,仅有的8000人随着比赛的结束而渐渐散去。发泄过后,球迷中再没有骂娘的声音,没有了下课的怒吼,不是他们不想表达什么,而是他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度领先,一度扳平,在最后时刻却被窝囊的逆转。8000人最后的吼声,在这一刻被无情的扼杀掉了。

  (RURU)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