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建业客场无优势 0-0平武装仅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9时30分,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在雨后的新加坡举行。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双方都无力打破对手的球门,现在的比分是0-0。

  第5分钟,河南建业队张璐策动进攻,巴哈利卡高球传到对方腹地,于乐以为自己越位了,看到裁判没吹再想启动时已经晚了。第8分钟,军团队快发任意球创造机会,禁区前沿11号球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打高了。一分钟后建业外援阿玛多也回敬了对手一个远射,阿玛多破门的愿望非常强烈。

  第13分钟,河南建业队的外援内托前场背身拿球时受到侵犯,建业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宋泰林直接打门,力量很大但是没有压住皮球。第19分钟,建业队在右路防守时被吹犯规,军团队的任意球罚向门将,弃门出击的曾诚虽然没有打到皮球,但是抢后点的军团队球员在曾诚的干扰下也没有碰到皮球。

  第21分钟,内托前场的积极拼抢为建业队争得一个角球的机会,但是皮球两次打到军团队的禁区,落点都被防守球员控制。第28分钟,建业队突然在后场长传打对方身后,内托被吹越位在先,对于这次判罚内托有些不满,他认为队友传球的一刹那他并不越位。

  第31分钟,建业队队长陆峰中场断球后交给右边路的于乐,皮球传到门前苏镜宇抢到落点,不过他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无法突破对方门将的十指关。第36分钟,军团队的边路进攻再次迫使建业球员在防守中犯规,秋吉泰佑的任意球直接旋出了后门柱。

  第42分钟,军团队在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在前场三打三的情况下威尔金森的传球在空中已经飞出界外。一分钟后乔巍在后场防守时动作过大,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上半时结束前军团队利用角球机会发动最后一波进攻,建业队后卫解围后,军团队的外围发炮直接偏出了底线。

  双方首发阵容

  新加坡军团:14-沙里尔;6-洛夫里奇、4-奥斯曼、3-哈里克、8-本内特;11-罗杉、10-威尔金森、7-拉蒂夫、5-桑德博格;17 -萨丹21-秋吉泰佑

  河南建业:19-曾诚;37-李昭楠、35-巴哈利卡、28-张璐;22-乔巍、10-陆峰、2-宋泰林、29-苏镜宇、13-于乐;9-内托、14-阿玛多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