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主帅谈3战仅2分:所有对手都把我们当强队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8:28  新浪体育
陕西主帅谈3战仅2分:所有对手都把我们当强队打

卡隆射门未果掩面兴叹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第三轮的联赛中,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江苏队1:1战平,赛后浐灞队教练宫磊一脸无奈地说,从赛季开始到现在,所有球队都把我们当做强队来打,因此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很难打。不过宫磊同时也表示说:“今天主场打成平局,我们也是能够接受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能够在客场拿一分,是非常不容易的。”裴恩才分析表示,自己在赛前对球队做了精心的安排,“浐灞队的实力非常强,根据他们球员的特点,我们的目的就是要限制对手的速度,这一点我们在上半场做的非常好,唯一的漏洞在下半场那个点球上,陕西队还是打出了快速反击,导致我们被迫点球。当然,我们的球队能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

  赛后,陕西浐灞队朱广沪并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顶替他发言的是宫磊,宫磊对本场比赛点评说:“球队在赛前还是做了精心的准备,所有球员也都非常积极和努力。”对于平局的结果,宫磊认为还是能够接受的,但是三场比赛只获得两场平局,宫磊分析认为,“我们主要还是磨合不够,球队现在还无法打出一些成熟的配合。”另外,球队取得的成绩不理想,“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所有球队都把我们当做是强队,所有球队都会认真来研究我们,这让我们很难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关于浐灞队今天从三后卫变成四后卫,宫磊解释说:“一方面,此前我们打三后卫,发现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需要解决,因此考虑到变成四名后卫,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能够锻炼一些新人,比如说饶伟辉,让他们有更多出场的机会。”

  除此之外,上赛季浐灞队的中场核心王云也重新回到了首发,对于王云的表现,宫磊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王云对于中场的调度很合理,尤其在进攻方面的组织的很出色。”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