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主场两战皆点球得分 伪皇马外衣更似皇帝新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8:02  新浪体育
陕足主场两战皆点球得分伪皇马外衣更似皇帝新装

卡隆推射点球轻松破门

  新浪体育讯 1-1,中超“皇马”在主场面对和自己同样两战1平1负的江苏舜天,最终不痛不痒地收获了一个平局,这对陕西队和朱广沪而言无疑是不可接受的结果,而更不能接受这个比分的当属陕西队的主场球迷们,当谭斯头吊打入扳平一球之后,主场的球迷再也不能忍受球星云集的球队三战不胜,“下课”声在陕西中心体育场响起。

视频集锦-卡隆入点谭斯头球扳平 陕西主场憾平江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其实衡量一支球队的标准并非仅比分一项因素,如果球队能够打出赏心悦目的进攻,而只是运气不佳无法破门,相信球迷不会用“下课”的呼声发泄不满。确实,今天陕西队在比赛中攻势让人失望,虽然几大新援中只有孙继海因上轮染红无法登场,但中后卫的缺席并不会对球队进攻造成特别的影响。今年,朱广沪依然在中前场派出了卡隆、曲波、莱奥、赵旭日、于海等实力型选手,但这样的进攻配置却迟迟不能打出换来局面和比分的优势。

  上半场,比赛的节奏比较缓慢,双方都没有绝对的优势去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到是卡隆的个人能力体现得依然突出,第18分钟,江苏队门将邓小飞出击失误,卡隆在禁区内得球后闪出空档,但由于过于追求角度而把球打偏。这几乎是陕西队全场在有组织的情况下获得最好的破门机会,而在比赛其余时间,两支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确实是他们在联赛积分榜地位的反应——同积1分、分列12、13位。

  沉闷的比赛随着陕西队的一次换人被打破,毛剑卿换下于海加强进攻。仅1分钟后,毛剑卿接队员长传球快速插上形成单刀,江苏队门将邓小飞出击果断铲球封堵,但就在此刻,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发生了,毛剑卿倒地,主裁判示意点球。而这次判罚却引起了江苏队员极度的不满,邓小飞认为自己明明先铲到了皮球,随后才碰到毛剑卿,江苏队员也在此时纷纷上前与主裁判理论。愤怒的邓小飞甚至摘掉手套表示抗议,但足球比赛裁判员的判罚毕竟不能更改,邓小飞也为自己的行为招来一张黄牌。

  陕西卡隆轻松将这粒有争议的点球罚进,这是陕西队在本赛季三场比赛中打进的第三粒进球,也是主场第二粒进球。回顾陕西队本赛季的3粒进球,他们在两个主场均是依靠点球才获得破门,首战主场对阵大连,刚刚启航的中超“银河战舰”出师不利,他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然卡隆的个人能力获得一粒点球,勉强战平了年轻的大连实德。

  今天,“中超皇马”的进球更不能让人信服,特别是对手江苏舜天队,从主裁判吹响点球的哨声江苏队员激烈的反应看,他们确实如遭到了不白之冤。中超三战两个主场,被列入中超“豪门”的陕西队只能靠点球、甚至是争议点球打开对手的球门,这确实是这支球队的一种耻辱。

  陕西队在打破僵局后不久,他们又为脆弱的防线付出了代价,第74分钟,江苏队左后卫李炽长传球找到陕西队禁区内右侧的谭斯,后者力压防守球员将这次本不是绝对机会的机会吊入陕西队大门。1-1,这样的比分在比赛最后阶段本有可能被打破,但最后险些破门的竟然是客队,补时阶段,江苏队发动反击,在禁区前进行小配合后,谭斯得球连续晃动起脚打门,但皮球稍稍偏出。

  陕西队,“皇马”般高贵的外衣让你变得豪华,但在这件华丽外衣的装饰下3战2平1负,两主场仅凭两粒点球才破门,如此般皇马的外衣更像是皇帝的新装。(ALANSO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