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隆点球破门谭斯头槌建功 陕西1比1平江苏3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7:20  新浪体育
卡隆点球破门谭斯头槌建功陕西1比1平江苏3轮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5:30,中超联赛第3轮最后一场比赛在西安打响,陕西中建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本场比赛陕西队孙继海因红牌停赛无缘上场。第66分钟陕西替补上阵的毛剑卿拼得点球,卡隆罚进,第74分钟,江苏队谭斯头球攻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两队前三轮战绩都为2平1负。

  比赛开始之后,实力占优并有主场之利的陕西队就迅速形成对江苏队的围攻之势。第6分钟,本赛季从大连队转会来到陕西队的新国脚李凯沿右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陕西队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赵旭日将球吊入江苏队禁区,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的江苏队门将邓小飞双拳把球击出,球被陕西队再次吊入禁区,江苏队后卫把球踢出边线,陕西队迅速将边线球掷入禁区,桑托斯在禁区内争抢头球时推人犯规。场上形势就像是陕西队对江苏队 视频集锦-卡隆入点谭斯头球扳平 陕西主场憾平江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发起的半场进攻表演。

  第13分钟,陕西队继续在右路发起对江苏队左边路的快攻,曲波右路带球,向中路横过,把球塞给右路的队友卡隆,卡隆得球后传中,曲波在后点得球头球一顶,把球顶偏。第15分钟,陕西队又在右路发动进攻,又是李凯在右路下底传中,于海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打门,球顶得太正,被邓小飞没收。

  第17分钟,被压着打的江苏队发起一次反击,杰尼尼奥得球后禁区外远射,球打高了。第18分钟,陕西队终于有了一次成功的攻势,邓小飞出击失误,可惜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卡隆把球打偏,错过了得分良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第19分钟,江苏队也获得了一次好机会,江苏队借助一次快发界外球的机会,右路传中,陕西队守门员吴彦晟同样出击失误,幸好比赛中表现活跃的李凯把球顶出底线解围。第33分钟,陕西队王赟中场断球,对方球员反抢犯规,在裁判已经鸣哨的情况下,李凯侵犯江苏队队员,被裁判出示了黄牌。

  第38分钟,陕西队发动了一次左路攻势,于海在左路传中,可惜高度不够,球开到前点,被对方后卫顶出了禁区。第43分钟,陕西队右路将球吊入禁区,江苏队后卫处理球失误,幸好第二脚出脚很快,将球破坏出禁区。在一分钟的补时之后,上半场比赛以陕西队不情愿的比分0:0宣告结束。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上半场错失得分良机的卡隆,在禁区前得球后,选择了直接远射,把球打高。第48分钟,王赟在和江苏队队员拼抢时受伤,被担架抬出了场外。第52分钟,江苏队发动快速反击,赵旭日对路易斯犯规,江苏队右路开出任意球,球被后卫顶出禁区,江苏队左路拿球,卡隆犯规了,江苏队再次获得左路任意球,江苏队任意球吊入禁区,球被吴彦晟出击破坏出底线,江苏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江苏队抢点的球员在陕西队后卫的干扰下将球顶出底线。

  第60分钟,江苏队发起反击,右路下底,球被陕西队饶伟辉成功断下,陕西队在右路发动进攻,禁区前过顶直传,球被江苏队后卫破坏。

  此时,陕西队主帅朱广沪做出换人调整,号称江苏队克星的毛剑卿替补于海出场,这个换人堪称妙招。第64分钟,毛剑卿利用速度优势,接队友传球,直扑江苏队禁区,形成单刀,江苏队门将邓小飞出击将毛剑卿扑倒了,裁判判罚了点球,邓小飞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被裁判黄牌警告,卡隆推射球门右下角,邓小飞判断对了方向,但由于球的角度太刁,邓小飞并没有碰到球,又是卡隆利用点球为陕西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形势危急之下,江苏队被迫开始压上。两军相逢勇者胜,渐渐有了一些攻势的江苏队很快扳平比分。第74分钟,江苏队左路传中,陕西队后卫对球的落点判断失误,放松了警惕,埋伏在禁区内后点处的谭斯力压饶伟辉头球顶入球门远角,吴彦晟鞭长莫及(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在极为不利的局面下,把比分改写为1:1.

  陕西队不甘心接受平局的结果,第80分钟王尔卓右路将球传到后点,可惜后点无人包抄。第83分钟,赵旭日将球传到右路,毛剑卿传中,后点的王尔卓垫射打偏。

  补时阶段,江苏队发动反击,在禁区前进行小组配合,谭斯得球后连续晃动,在禁区线上起脚打门,球打偏了。三分钟的补时之后,双方都无力改变比分,陕西队只好无奈接受主场被对手逼平的结果。

点击查看完全数据

  陕西中建队出场阵容(352):22-吴彦晟;3-桑托斯、28-忻峰、25-李凯(86分钟,16-曹欢);20-王赟、31-饶伟辉、7-赵旭日、10-卡隆、21-于海(61分钟,33-毛剑卿);27-曲波、8-莱奥(46分钟,14-王尔卓)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352):1-邓小飞;3-艾雷尔森、18-李炽、33-朴载弘;23-邸佑、9-陆博飞、8-杰尼尼奥、27-张可(46分钟,22-孙可)、37-秦升;10-路易斯(62分钟,恩里克)、7-谭斯

  (金陵妙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