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豪言再破墨尔本城门 当众曝洪元硕澳洲遇小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与澳大利亚墨尔本队比赛之前的战前新闻发布会。本场比赛与国安主帅洪元硕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并不是国安队长徐云龙,而是澳大利亚籍外援乔尔-格里菲斯,让乔尔参加战前发布会,显然也是国安队有意让这名澳洲球员在本国媒体面前亮亮相。

  乔尔事先也没有想到国安队会让自己与洪元硕一起出席发布会,因此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乔尔显得很高兴,乔尔还在开着玩笑问到:那我是不是可以成为国安队的队长了,如果让我队长,那我的压力可更大了,我是不是需要进更多的球了。

  来到发布会,澳大利亚媒体显然也对国安的这个安排比较满意,毕竟他们也同样对乔尔非常感兴趣。当被问及乔尔将如何面对明天比赛之时,乔尔非常严肃地说到:我知道这场比赛对我来说会有一点不同,毕竟这是我面对本国的球队,而且是在自己的国家,我想如果我进了球的话,墨尔本的球迷会给我嘘声,但我并不害怕,我不留情的,我肯定要力争进球,还记得第一场比赛吗,就是我攻破了墨尔本的球门,我一定要重演那一幕。

  谈到乔尔是否因为非常渴望进入澳大利亚国家队,而在最近的比赛之中有一些压力时,乔尔连连摇头:我想不会的,我确实很希望能够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世界杯,但现在我的任务还是在国安队打好每一场比赛,能否进入国家队不会成为我的压力,我想只要我在俱乐部表现出色,国家队教练是不会注意不到的。

  除了对乔尔本人的问题之外,澳洲媒体要求乔尔谈一谈来到北京国安队来到澳大利亚之后会有一些什么不适应,乔尔笑着说:这里的天气现在非常好,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了,现在一点也不热,这几天很阴也没有紫外线,这个季节非常不错。不过这里对于我们的教练,比如说在我身边的主教练,就有一个最大的麻烦,就是这里的房间内都不让吸烟,所以他们想要吸烟的话就要从房间内走出来,走出酒店外边在马路上吸烟,我想这种感觉他们肯定有一点不太习惯。(宋词 发自墨尔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