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赛前拒绝预测结果 国安曾胜墨尔本无参考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与澳大利亚墨尔本队比赛之前的战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谈及明 天的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非常低调,直言虽然国安队在主场战胜了墨尔本队,但明天的比赛仍然要全力以赴,绝不能有任何丝毫大意。

  在国安队所在的这个小组之中,除了城南一和队已经提前出线之外,其他三支球队都有主线的机会,但国安队目前仍然掌握着主动权,只要这两场比赛都战平对手,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对于明天的比赛,洪元硕直言:我们能够来到澳大利亚这样一个景色优美的国家进行比赛非常高兴, 现在这里的天气非常适合比赛,场地条件也非常理想,相信国安队和胜利队能够为墨尔本的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澳大利亚媒体询问洪元硕有多大的把握能够从这个小组之中出线时,洪元硕表示:现在还剩下两轮比赛,国安队必须全力以赴打好这两场比赛,但自己不想对没有进行的比赛进行太多的预测 ,对于国安队来说,现在面临联赛与亚冠的双线作战,体能肯定会受到影响,而且这一次又长途 飞行,所以国安队正在积极调整状态,相信明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会拼尽全力。

  由于国安队在首场比赛之中1-0战胜过墨尔本胜利队,这是否会增加国安队客场比赛的信心,对此洪元硕坦言:第一场比赛已经距离现在将近有两个月的时间,1-0只能说明当时的比赛结果, 明天这场比赛国安队绝不能有任何大意,胜利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国安队会非常重视这场 比赛。(宋词 发自墨尔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洪元硕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