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航班延误李本舰伤情不明 将赴医院确诊最终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45  北方网

  昨晚,在比赛中受伤的李本舰随泰达队一起从长沙返回了天津。颇为郁闷的是,由于交通管制,球队乘坐的航班晚点两个多小时才抵达滨海国际机场,导致李本舰要推迟一天才能确诊伤势情况。“明天再让队医看一看,然后再去医院。”李本舰这样表示。 

  由于临时联系的那所长沙医院没有核磁共振设备,所以李本舰韧带是否损伤还需要返津后前往医院诊治才能确定。考虑到泰达队的航班在下午4点启程,这样晚上6点到达天津后,他仍有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治疗。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交通管制,泰达在长沙黄花机场滞留了两个多小时才登上了返回天津的航班。这样,直到晚上8点30分左右,球队乘坐的航班才抵达滨海国际机场。“真是太累了,从退房开始,足足折腾了一下午才回来。”满脸倦意的队员们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出候机大厅,即便接到了教练组放假一天的通知,大家也没有以往那种好心情了。据了解,泰达队昨天上午还抽出时间赶到贺龙体育中心的外场,进行了恢复性的练习,主帅阿里·汉甚至带领替补球员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因此队员们的身体异常疲惫。 

  更郁闷的就是李本舰了,原定准备去医院诊治的计划也被飞机晚点耽搁了,只能推迟一天。“有一些皮外伤,现在感觉好一些了,但韧带是否损伤还要让队医看一看,然后再去医院诊治。”李本舰这样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李本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