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空霸伤愈复出重装上阵 荣誉战欲再显轰炸机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主场打广岛,那还用说?目标肯定是拿3分!”提到本周二的亚冠,韩鹏信心百倍。双方第一回合交锋,鲁能客场1比0战胜广岛三箭,韩鹏就是打进制胜一球的关键先生。回到主场,韩鹏说,“我希望再次进球帮球队赢下这场比赛。”

  上周五,鲁能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取得了3比0的大捷,让人们对本周二鲁能主场的亚冠联赛充满期待。但韩鹏因伤无缘对重庆比赛,让不少人感到意外。对此,俱乐部高层解释称,“韩鹏大腿拉伤,这场比赛不让他上是为了保护他。如果让他打的话,他可能后边的一两场都不能打。”

  临战广岛之前,韩鹏领衔3名主力全线复出,在11日的训练中,三人表现得生龙活虎,一点也不像伤病初愈的样子。韩公政也承认,“没有让他们参加对重庆的比赛,一方面的确他们都有伤在身,另一方面也有保存实力,让他们全力以赴准备亚冠的考虑。”

  “我的伤没事了,”周日下午的训练场边,韩鹏一身轻松,“先前是拉伤了大腿,不过不是很严重。经过几天的调整,完全不会影响打广岛。”韩鹏的自信让人想起亚冠首轮,他的那次被称作“核弹空袭”的头球得分:鲁能在广岛客场,整场大部分时间都处在比较被动的局面下,直到第77分钟,韩鹏利用角球机会门前强势起跳头球破门,为鲁能取得亚冠联赛首胜,也是迄今唯一一场胜利。

  “客场的那个进球的确给了我很大的信心,首回合的交锋的胜利,也会给我们全队以信心。我们拥有主场的优势,大家的目标就是战胜广岛三箭!”韩鹏说。对于那个遥不可及的出线目标,韩鹏却并不想过多考虑,“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浦项制铁和阿德莱德之间的比赛,我们不必去过多关注,我们只有能力做好跟自己相关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