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尔本谋连胜挤掉国安出线 后防大将停赛老将埋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盛报道

  亚冠前三轮三连败得0分,墨尔本胜利队变成了“墨尔本失败队”。但第4轮主场1比0力克川崎前锋后,澳大利亚人看到了一丝出线的曙光。只要取得两连胜,他们仍然有出线的机会,这让他们不肯放弃。

  上轮主场1比0战胜川崎前锋之后,胜利队主教练梅里克明确表示,他们将力争在剩下两轮取得连胜,从而挤掉目前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因此,本场迎战国安的比赛,对他来说就是生死战,国安可以接受平局,他不可以。“剩下的两场比赛,我们先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他们已在亚冠遭遇两连败,士气比较低落;最后一轮客场城南一和,他们已经提前出线,未必会全力以赴。因此,我们只要抓住北京和城南两队的微妙心态,取得两连胜出线仍然很有希望。”

  而随着比赛日期的临近,梅里克面临的处境越来越不妙,几乎要到无米之炊的困境,因为他的人手在不断减少。在上轮主场对川崎的比赛中,胜利队虽然取胜,可24岁的中后卫雷吉尔吃到小组赛第二张黄牌,无缘与国安的生死大战。雷吉尔作为06/07赛季的澳超最佳新人,已经是胜利队中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上赛季澳超30轮首发28次,亚冠打满了前4轮,还戴过队长袖标。

  雷吉尔的停赛,给防线本就不够稳健的胜利队带来的影响十分巨大。如不出意外,老队长穆斯卡特将填补雷吉尔的空缺,36岁的他虽然经验丰富,但速度和体能的不足,很有可能成为胜利队后防线一个定时炸弹。此外,中场大将、苏格兰外援布雷布纳尔在上周三的训练中跟腱拉伤,同样无法在本场比赛中登场。

  唯一的好消息是,上轮停赛的中场大将布洛克斯汉姆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此外,因左腿膝部手术休战5个多月的另一名中场策勒斯基已恢复训练,这名澳大利亚边缘国脚实力出色,尽管刚刚伤愈复出,但一旦胜利队在比赛中打不开局面,他很有可能成为秘密武器替补登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