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连胜老板苦笑没钱发奖金 坚信踢好球赞助就会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7:59  体坛周报

  三轮后两胜一平,历史最佳开局,五年来第一次回到“三甲”。很自然,口号来了,目标也来了。深圳红钻主场1比0艰难拿下南昌八一后,多位球员都提到了今年目标不应该仅仅是“保级”,而应该瞄准更高排名,甚至“打进亚冠”。然而,就像主教练高歌奇说的那样:“现实吗?”

  从结果上看深圳队是赢了,但是从比赛过程看南昌八一的绝对机会却丝毫不比主队少。难怪赛后深圳球迷更多的是对球队提意见,甚至提出了如果南昌的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强一点,到底是谁赢还不知道呢。

  这是深圳队的两连胜,也是主帅高歌奇的“两连换人制胜”。继上一场在工体一口气换上日科夫和黄凤涛后,这次老高放出的胜负手是换上日科夫+权恒。在实德二队长大的权恒,果然没有辜负“足球城”的威名,也捍卫了自己主帅的良苦用心。

  如果最终是0比0,深圳队还会不会被称为“大黑马”没人知道,但是现在结果就是赢了。于是,伊拉克外援侯赛因先喊出了“亚冠”,他渴望着在亚洲赛场证明自己。赫莱布也是如此。进球的权恒很振奋,他说“球队具备了向前面冲的实力”,更多的是一种吐气扬眉的感觉。相反,已经在中超混迹多年的日科夫比较冷静:“中超赛季很长,这只是开始的3轮,后面变数很大,还是多拿点分实际。”

  对于目标这个问题,高歌奇依然如故:“我不说目标……赛季开始前我就多次强调了,没什么目标,目标就是准备好每一场,只有真正打好每场球,赛季结束后我们的目标就自然出现在大家面前了。”

  听到队员们提“亚冠”,高歌奇笑了:“亚冠?赛季才刚刚开始呢,打好每一场比赛说起来容易,要做到真的很困难。我想每场都赢,我还想拿冠军呢,现实吗?”

  场场赢球,奖金得多少啊?俱乐部发得出来吗?高歌奇又笑了:“你得问BOSS去。”

  BOSS万宏伟的回答是:“这个赛季我们做了非常详尽的预算……”更衣室门口,有人狠狠说了句:“我真希望有钱能帮你发奖金……”老万苦笑回应:“球迷多来现场,记者多给我们报道,就是最大的支持。球踢得好,不信没赞助。”——除了这些,他又还能说啥?

  目前的深圳队依然没有冠名,没有胸前背后广告。和那些真正喊出“打亚冠”的球队相比,深圳队底气明显不足。赞助在哪里?答案依然是:“在谈,会有的。”  

  特约记者黎晓斌深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