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训练中高呼加强拼抢 对广岛欲“乱中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7: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李志刚

  “速度要快起来,拼抢应该再凶狠一点。”4月12日傍晚,伊万在训练场边这样发布指令,看来泰山队是想“乱中取胜”了。

  韩鹏、周海滨、崔鹏、卡洛斯等人均正常参加了球队的对抗训练课,王永珀却只能在场边慢跑,估计他很可能无法参加对广岛的比赛了。由于累积两张黄牌,泰山小将郑铮自动停赛一场,伊万安排卡洛斯出任左后卫,而中后卫方面则由刘金东、拉德诺维奇组成搭档。尽管外界对于拉德的表现褒贬不一,但伊万还是相当欣赏这名球员强悍的防守风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