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球迷接机感动国安队员 大格为全队备战善意提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4: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抵达墨尔本后,国安意外遇到北京市足协副主席张衡,还有曾效力于辽宁队的于景连。另外,当地华人举着条幅到酒店等候国安,这让队员们大为感动。

  张衡是去墨尔本探亲,得知国安将要到墨尔本比赛的消息后,马上和于景连赶到酒店。于景连曾在五牛、力帆等队担任过教练,几年前取得了澳洲绿卡,还执教过澳洲一个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对于澳洲非常熟悉。此次于景连将自己了解到的有关墨尔本胜利的消息悉数告知国安教练组。

  举着“为北京国安队加油!”的横幅,一些当地华人球迷昨天也在酒店等候国安队,这让队员们很高兴:“想不到在这么遥远的客场还有球迷来支持我们,我们一定打好和墨尔本的比赛。”队员们爽快满足了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

  为让队员能够在晚上睡好觉,教练组白天仅让队员休息了3个小时。当地时间下午3点,教练组就将球队带到了训练场进行训练,训练强度并不大,只是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昨天墨尔本最高温度达到20℃,加上澳洲紫外线强烈,作为东道主的大格特意提醒队友:“大家要注意紫外线的伤害,澳洲的太阳可是很厉害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