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收视率超过热播剧《媳妇》 揭幕战数字近年少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3: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中超公司收到了前两轮中超的收视率统计。可喜的是,北京地区的中超前两轮收视率已经可以与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相媲美,首轮国安主场对南昌的收视率甚至超过《媳妇》。

  中超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北京对南昌比赛的收视率为5.78,占有率14.80,为近年来所少见。而当天《媳妇的美好时代》的收视率为4.02,占有率10.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