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球迷向洪帅抱怨为何杨昊没来 大小格与亲人相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2:4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抵达目的地墨尔本。4月11日12时,国安队从工体出发,墨尔本当地时间昨日中午12时,球队进入雷迪森酒店进入房间休息。墨尔本与北京有两个小时的时差,国安队在路上耗费了22个小时。考虑到刚刚结束联赛,俱乐部特意把参加比赛队员的机票升级到公务舱。其他球员包括主教练洪元硕都乘坐经济舱。

  面对漫长的行程,队员们除了睡觉,就是看书、看碟和玩牌。为保证队员的体能,一过夜里12时,主教练立刻要求所有队员都睡觉。尽管主力球员的舱位升级,但并没有队员独享,大家都是轮换着休息。抵达酒店之后,国安队看到有当地的华人球迷在酒店拉起横幅欢迎。在墨尔本探亲的北京市足协主席张衡和洪元硕当年的队友于景连也出现在欢迎的人群中。

  休息三小时后,北京国安队于当地时间15时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不到两个小时,队员们以恢复为主。今天,球队将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 人气

  格里菲斯兄弟与家人在国安驻地相会

  美女球迷失望杨昊未至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上周日休息了一轮的奥托将在与墨尔本队的比赛中重新首发出场,其他几个位置国安队也将进行调整。

  昨日的训练,洪元硕将重点放在了任意球和角球的演练中,黄博文、徐亮和杜文辉三人成为主罚者。不过,杨昊未能随队前往让当地球迷感到非常失望,一名美女球迷更是直接向主教练洪元硕表达了这一观点。

  来到墨尔本,最高兴的当属格里菲斯兄弟。他们的家属从悉尼飞到国安驻地看望亲人。谈到对手,洪元硕认为墨尔本队具有相当实力,主场战胜川崎前锋就是证明。“他们的身高和体能都有优势,又是在主场,我们将遇到很多困难。”洪元硕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