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澳洲头一天:抗旱之星再灵验 老洪解乏有高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23:33  新浪体育
国安澳洲头一天:抗旱之星再灵验老洪解乏有高招

牵拉热身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是国安抵达墨尔本的第一天。与胜利队的比赛也是国安队小组赛之中的最后一个客场,能否战前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在某种程度上也取决于的赛前吃住行这些细节。从第一天的情况来看,国安队到达首日堪称风调雨顺。

  国安队此次下榻在墨尔本市区内的雷迪森酒店,这也是一家4.5星级的酒店。酒店距离机场并不远,只有35分钟的车程,同时距离比赛场地更是只有10分钟的车程。虽然酒店内的房间并不如在韩国下榻的华美达酒店那样豪华,但是比起在日本下榻的川崎日航酒店已经好了很多,房间比较宽敞。

  由于之前墨尔本胜利队已经在北京享受到了国安俱乐部的礼遇,因此这一次当国安队来到客场之后,也受到不错的款待,一顿三餐的条件也还不错。惟一有一点让国安队的教练们、工作人员有一些不适应的地方就是吸烟不方便了。因为澳大利亚规定一律不准备在房间内吸烟,于是像主教练洪元硕、助理教练赵旭东、队医双印就只能从走到酒店外边的马路过一过烟瘾。

  这次来到澳大利亚,最让国安队感觉不错的还是这里的天气。眼下澳大利亚正在秋季,气温在12-18度之间,天气阴凉同时伴有小雨,就在国安队今天训练的时候,先是乌云密布,随后就时一阵急雨从天而降,这也让被媒体戏称国安为“抗旱之星”的称法再次得到验证,因为在日本与韩国客场的时候都遇到了雪雨天气。不过,这一次在澳大利亚,虽然下雨,但雨量不大,而且都是阵雨,天气非常凉爽很适宜比赛。

  第一天由于经历了长途飞行,队员们都比较疲劳,但主教练洪元硕就是不让队员们太早上床睡觉,训练结束之后,老洪让队员们在酒店外外散散步,就是担心闷在房间里,怕他们吃完饭就睡觉,睡到半夜醒了,反而不利于第二天的训练。果然,到了当地时间晚上11点半,虽然只是北京时间的9点半,但是当领队吕军查房的时候,困得不行的队员一个个已经个个在床上打起了鼾声。

  (宋词 发自墨尔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