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确定澳洲之行最低目标 边路两员大将解禁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8: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一场胜利并没有给国安队员带来多少喘息的时间,客场战胜长春之后,国安一行就得立刻赶往机场,连夜返回北京。4月14日,国安将客场挑战亚冠对手墨尔本胜利,这场比赛将对国安小组出线形势起到极为关键的作用,因此国安队上下丝毫没有放松。“打完澳大利亚这场,才能略微缓一缓。”队员说。

  4月10日晚,打完与长春的比赛之后,国安回到北京已是晚上九点多,俱乐部高层几位领导都在机场迎接球队的凯旋,一场胜利让此前两连败的尴尬消失得无影无踪。在与长春比赛结束之后,球队教练组便立刻做出了下一步球队训练安排。由于飞往南半球路途遥远,国安到达澳洲当天肯定无法进行训练,为保证球员状态,教练组决定,4月11日出发前还要进行一上午的训练,“打过长春那场比赛的队员主要进行放松训练,其他没打的进行对抗训练。”领队吕军说,国安因为前一天的恶战也适当调整了训练强度。11日下午,球队启程先赶赴上海,随后由上海飞往墨尔本。

  出发之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到机场为球队壮行,几位领导的讲话多是在为球队鼓劲减压,“上一场战胜长春很不容易,能带着一场胜利去澳大利亚,是再好不过的了。”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说,国安此次澳大利亚之行,只要拿到积分,就能够接受。

  由上海飞往墨尔本要经历长达10个小时的漫长飞行,长途旅行对球员们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有所影响。大部分球员都准备看看书,打打游戏,最好能够睡个安稳觉,来度过这漫长的旅途。“这么多年,坐飞机都习惯了,应该不是问题。”王晓龙说。国安一行有22名队员前往澳洲,在上一场主场对阵城南一和比赛中吃到红牌的张永海没有随队前往,而上一场遭到禁赛的徐亮和闫相闯,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

  周中国安的对手墨尔本胜利在上一轮主场战胜川崎前锋之后,又重新返回了争夺出线权的行列中,目前墨尔本积3分,仍有出线可能。国安积6分,只要客场战平墨尔本,就会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主动,起码将断绝对手最后一轮超越自己的可能,出线权的争斗将在国安与川崎前锋之间展开。国安甚至有机会本轮就完成出线,前提是自己击败墨尔本而城南击败川崎前锋。

  而两队在首回合较量中,国安主场1比0战胜了墨尔本胜利,乔尔·格里菲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国安实力也明显高出一筹。为备战次回合的较量,国安也在与亚泰的比赛中做了几个位置的轮换,主帅洪元硕表示,有信心在客场拿下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