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再添伤员李本舰重伤离场 韧带损伤至少伤停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5:15  城市快报

  屋漏偏逢连阴雨!本赛季的泰达简直是霉运当头,本来就已经饱受伤情困扰,但昨晚比赛终场结束前李本舰又因伤下场。据记者了解,李本舰比赛尚未结束就被医护人员送至长沙市第四医院,诊断结果初步确定为韧带损伤,伤停至少一轮。“我们已经有了很多伤员,这对球队影响真是太大了。”得知消息后,阿里·汉也是不住地摇头叹息。

  在曹阳、于大宝、马磊磊、白磊等多名球员受伤后,泰达实力已经受到很大的影响,阿里·汉排兵布阵早就捉襟见肘,此时球队意外减员也成为教练组最头疼的事。不过,昨晚与金德又是一场雨战,阿里·汉赛前最担心的一幕在终场前还是出现了,当长途奔袭的李本舰被对方外援恶狠狠地放倒之后,阿里·汉焦急地跑到场边探寻究竟。不过,李本舰痛苦的表情也意味着伤势的严重,最后只能提前下场。“我已经过去了,但对方踩到我的后脚跟了,崴了一下,非常疼。”李本舰坐在休息室内大汗淋淋,他担心自己重蹈2006赛季韧带撕裂的覆辙。在队医简单诊治之后,医护人员马上将李本舰送往长沙市第四医院拍片确诊。“骨头没事,但这里没有核磁共振,所以韧带是否损伤还需要回天津后确诊。”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按照目前的伤势情况,李本舰估计至少要伤停一轮。

  昨日深夜,李本舰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返回球队驻地,由于伤势未定,李本舰情绪低落,伤势不要过于严重也成为这位泰达中场的最大心愿。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李本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