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姆耶拉耶继续哑火质疑越来越大:拿不住球能力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5:13  城市快报

  虽然前两轮表现不佳,但昨晚比赛伊姆又得到了首发登场的机会。备显尴尬的是,打满全场的尼日利亚外援仅得到一次射门机会,而且个人能力的不足给泰达进攻带来了影响。“拿球拿不住,传球传不出,能力确实太差了。”战平金德后,泰达队员再次对伊姆的表现提出了质疑,认为球队进攻力不足的主要原因与伊姆个人能力存在很大的关系。

  其实在联赛前两轮比赛中,伊姆的表现就引起队友的不满,作为球队451阵型中的“1”,伊姆在球队进攻体系中占据非常重要的角色。不过,在与青岛和鲁能的两场比赛中,伊姆暴露出能力不足的问题,队员们更希望能力不错的法尔霍德首发登场。不过,在昨晚比赛中,伊姆还是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而法尔霍德、毛彪以及姜晨三位前锋都坐在替补席上。比赛进程再次重复了前两轮的情况,伊姆的能力很难对对方防线造成威胁,泰达上半场甚至出现了“零射门”的尴尬。“要是442阵型还好一些,但451阵型需要前面球员能力更强,否则进攻就会受影响。”队员们认为,伊姆的能力无法胜任451阵型中突前前锋的重任,因此泰达射门次数低也就不足为奇。更让队员们郁闷的是,伊姆在下半场浪费了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这也是尼日利亚外援全场唯一的一次射门。“踢了3场了,和人家外援比比,这样下去怎么能进球呢。”遭遇联赛第三场平局后,队员只能无声叹息。

  不过,即便队员们对伊姆的能力表示出质疑的态度,但主帅阿里·汉赛后还是力挺爱将,“换人要根据场上的情况,毕竟我们进攻势头不错。”阿里·汉认为,作为单前锋打这样比赛很困难,“不仅要看个人能力,还要看中场支持,我认为他和胡、王配合不错,我对他有信心。”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姆耶拉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