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特洛维奇:只有取胜才能延续 争取小组出线的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山东鲁能泰山队与日本广岛三箭队的亚冠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召开。广岛三箭队主教练佩特洛 维奇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目前情况不是很乐观,为了小组出线,明天的比赛必须要取胜。”

  谈到明天的比赛,佩特洛维奇表示“我们是为了取胜而来的,只有取胜才可以延续小组出线的希望,目前来说在这个小 组我们和山东队排名比较靠后,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必须取胜。山东是一支优秀的、有实力的球队,目前的积分 情况跟他们运气不好又很大的关系,四支强队在一起的小组,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讲都是很困难的。”

  上周六,广岛队刚刚在一场J联赛的比赛中输给了对手,那场比赛也给队内造成了大量的伤病情况,对此佩特洛维奇表示 “我们周六踢了一场比赛,昨天飞行了十小时才来到济南,总的来说对手要比我们多休息一天,而且我们目前队内的伤 病比较多,这次来到济南的有很多队员都没有亚冠经验,我想通过今天下午和明天上午的两次训练,我才能制定出出场 阵容。”

  广岛三箭队队长佐藤寿人表示“我们只有取胜,才能有希望出线,目前球队阵容不完整,我们会努力克服。我们在主场 输给了山东队,我希望通过客场的比赛能够证明球队的实力”。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