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全力争胜为了一线希望 与广岛一战关乎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山东鲁能泰山队与日本广岛三箭队亚冠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召开。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力争胜。

  谈到明天的比赛,伊万表示“我们两支球队目前都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要出线就必须要取胜,我想双方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寻找机会,创造胜利的条件,明天将会是一场攻对攻的比赛。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于双方来讲是一样的,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吸引很多观众,对于我们来讲取得比赛的胜利不仅仅是为了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还要捍卫自己的主场尊严。”

  目前,山东鲁能队队内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对此伊万也感到很无奈。“目前李雷雷、矫喆可以说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了,周海滨和崔鹏在前天出线了感冒发烧的情况,王永珀则是脚腕受伤,这三个人能否参加明天的比赛还不一定。尽管如此,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争取比赛的胜利。”

  山东鲁能泰山队队长刘金东在发布会上表示“虽然目前我们在小组赛的积分不是很理想,但是我们不能放弃比赛,我们会尽全力去争取明天比赛的胜利,为了自己的荣誉去拼搏。”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