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岛主帅:鲁能优秀只因运气差 我们为胜利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4:29  新浪体育
广岛主帅:鲁能优秀只因运气差我们为胜利而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H组第五轮,中国山东鲁能主场与日本广岛三箭的比赛明晚19时30分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今天下午13时,双方教练员和队员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广岛主帅佩特洛维奇表示,虽然目前我们的伤员较多,但这次来济南就是为胜利而来,山东鲁能十分优秀,明天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

  佩特洛维奇说,在这个小组,我们和山东鲁能排在后两位,出线的可能性可以说很小,我们必须去全力争取胜利,这样才能把这种可能性延续下去。明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讲都非常重要,肯定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都想胜利,对手肯定也是这么想的。

  在谈到山东鲁能队是,佩特洛维奇称鲁能是一只优秀的球队,“在这个小组中,我认为鲁能是有实力的,只是前面的比赛运气差了一些。当然这个组的四只队都很强,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组。”

  谈到目前球队存在的困难,佩特洛维奇认为主要是阵容不整,他说,“我们周六刚完成了一场J联赛,昨天又长途跋涉来到济南,而山东鲁能是周五踢得联赛,他们比我们多休息一天,并且还是主场作战,占据了一定优势。”不过,佩特洛维奇表态尽管如此,他们的目标不变,“我们为胜利而来,上轮联赛后我们出现了一些伤兵,阵容的选择余地不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尽全力打好比赛。”说起明天的比赛阵容,佩特洛维奇表示会有多名陌生面孔出现,“由于伤病情况多,我们会在今天下午和明天上的训练后确定主力阵容,你会看到一些没有亚冠经验的球员上场。”

  日本广岛三箭球员佐藤在谈到比赛时表示,“正如我们的教练所说,明天的比赛我们双方谁都输不起,必须胜利保持希望,另外,我们首回合中主场输给了山东鲁能,明天我们一定要证明自己的实力。”说起首回合输给鲁能的原因,佐藤说,“山东队优秀球员比较多,在那场比赛中,他们的攻势比较强,我们和对手也打出了对攻。我认为明天的比赛首先要创造出机会,然后在把握机会上再做得好一些。”(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