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战广岛关乎鲁能尊严 六虎将或缺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4:27  新浪体育
伊万:战广岛关乎鲁能尊严六虎将或缺席比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H组第五轮,中国山东鲁能主场与日本广岛三箭的比赛明晚19时30分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今天下午13时,双方教练员和队长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鲁能主帅伊万表示,尽管现在只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但这场比赛为了尊严也要争取胜利。

  伊万说,明天我们将迎来一场亚冠的比赛,对手是日本广岛三箭队。我们和对手目前都存在出线的理论基础,为了争取拿到小组第二,我们双方都要争取机会,创造机会面对比赛。可以肯定这是一场攻对攻的比赛,比赛的重要性对双方相同,这场比赛肯定会吸引众多球迷观看。事实上,我们不仅要为存在的理论基础而战,为了我们球队的尊严也要争取赢得比赛。

  近来,鲁能频繁遭遇伤病侵袭,上轮中超战重庆力帆,韩鹏和卡洛斯就因伤缺阵。在昨天的训练中,中场球员王永珀又扭伤了脚踝,这对鲁能的备战有所影响。伊万表示,目前球队确实存在一些伤病情况,像李蕾蕾和矫哲依然无法参赛,而年轻球员郑铮两张黄牌停赛也无法出战。周海滨和崔鹏则是感冒发烧,目前恢复也不理想,王永珀还有脚伤。

  随伊万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鲁能队长刘金东表示,不管现在的积分排名如何,我们队都不会放弃,全队要继续按照教练的部署踢比赛,我想我们占有主场优势,这场为荣誉而战的比赛必须争取最好的结果。(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