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添伤兵伊万再变阵 鹏羽组合将在本赛季首次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4:02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11日下午的训练,联赛缺阵的韩鹏、周海滨和卡洛斯出现在训练场上,并且跟队完成了全部训练,据记者了解,三人的伤病已经没有大碍,能够在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中出场。不过,王永珀和崔鹏却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

  王永珀尽管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只是简单地进行了跑圈,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他脚踝受伤;崔鹏缺席了周六上午的恢复性训练,11日因为发烧依然没有出现。他们在周二出场的可能性已经很小。在11日下午的训练中,伊万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与广岛三箭的比赛,鲁能将继续采取442的阵型,“鹏羽组合”将在本赛季首次搭档,中场球员则是班森、周海滨、安塔尔和吕征。

  此外,伊万对后防线也进行了调整,拉德有望继续与刘金东搭档首发,而卡洛斯将顶替郑铮司职左后卫,右后卫依然是近期表现出色的苑维玮。而伊万这样的安排,显然是在加强防守力量以保球门不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