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新败亚冠强敌又至 鹿岛要让亚泰遭遇主场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1:58  华商网-新文化报

  中超新败,亚冠强敌又至。4月14日亚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领头羊鹿岛鹿角。今天下午,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将兵抵长春,他们急欲取分巩固头名地位。

  4场亚冠小组赛只赢一场,上轮客场不敌全北现代后,亚泰已经提前两轮遭小组淘汰。主场对鹿岛鹿角与客场挑战佩西普拉的比赛已成“垃圾时间”。虽然俱乐部和沈祥福表态不会放弃亚冠比赛,还要争取为荣誉而战。但如今中超战线连连吃紧,沈祥福对亚冠战意不浓,本轮主场战鹿岛鹿角虽然不会束手就擒,但很有可能派替补阵容出战。

  鹿岛鹿角4场小组赛全取12分,领先全北现代3分,但还没有获得小组第一。本轮全北现代主场对阵“鱼腩”佩西普拉,因此鹿岛鹿角出征长春提出了全取3分的目标。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