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迎亚冠生死战死磕广岛 鲁能已瞄准主场放手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8: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将于明天上演的亚冠H组比赛第五轮,对鲁能来说可谓是生死战,他们必须要战胜广岛三箭才能保有出线希望,而积分领先的浦项制铁和阿德莱德只要战平就能携手出线。

  昨天下午,广岛三箭已经提前抵达济南,为这场比赛开始备战。而输不起的鲁能,从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就开始为这场亚冠联赛提前做准备,外援前锋本森被提前换下,赛后主教练伊万也表示已经在准备对广岛的这场亚冠比赛,当晚赢球的鲁能队员也没有获得放假休息的机会。有队员表示:“我们在客场都赢了他们,这一次主场肯定会全力以赴的。”

  不过鲁能阵中如今伤病不少,韩鹏和周海滨都缺席了周末的联赛,尽管他俩恢复不错,但崔鹏和王永珀这对中场大将却可能因伤病缺席亚冠生死战。不过鲁能中前场人才不少,伊万完全可以用周海滨和吕征顶替他俩的位置,而韩鹏也可能与李金羽搭档双前锋,鲁能已经瞄准主场放手进攻。

  对于鲁能来说,这场胜利志在必得,如果浦项制铁和阿德莱德踢出平局,那么鲁能即便取胜也将被淘汰,他们也可以就此全力转向联赛。当然最好的局面是取胜之后仍有小组出线的希望,那么鲁能更不会放过柳暗花明、绝处逢生的良机。最差的局面则是主场没能赢下对手,那不可避免地,鲁能将面对铺天盖地而来的批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