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机晚点加旅途疲劳 广岛三箭临时放弃已定好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4:01  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5点,前来济南参加亚冠联赛第五轮比赛的日本广岛三箭队乘坐的航班终于落地。这班飞机晚点了近半个小时,加上旅途疲劳,广岛三箭主帅佩特洛维奇当即决定放弃原本定好的训练计划。

  按照广岛三箭方面提供给鲁能接待人员的计划,他们原本打算下午4点半抵达济南后,在宾馆换好装备后就前往省体外场进行第一次训练。晚上7点,记者来到省体外场,却发现这里的灯光都没有亮起来,没有一点要接待广岛三箭训练的样子。据负责接待客队的鲁能工作人员介绍,佩特洛维奇并没有向鲁能方面做出更改计划的解释,“他们乘坐的飞机晚点,到宾馆后就已经6点左右了,时间上有些来不及,加上队员们看起来比较疲劳,因此,佩特洛维奇决定放弃这次训练。”

  此前,无论是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还是韩国浦项制铁,都在抵达济南后迫不及待地安排了首次训练,浦项制铁还获得了连续两天都在省体内场训练的优待,而这两支队伍也均心满意足地从济南带走了3分。广岛三箭目前的境遇跟鲁能一模一样,他们也只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希望。微乎其微的出线可能让广岛方面有些落寞,毕竟单凭实力而言,亚冠并不是他们主攻的对象。这支在J联赛里不属于强队的平民球队目前在J联赛中仅仅排在第九名,而且在刚刚结束的一场J联赛中,他们主场0:3惨败给此前一场未胜的川崎前锋。本赛季只是凭运气获得参加亚冠资格的广岛三箭而今受困于双线作战,此番放弃客场首训,也颇有些力不从心的意味。值得一提的是,广岛三箭在5轮J联赛结束后打进了13球,成为攻击力最强大的球队,不过,他们同时也丢了10球,在18支J联赛队伍中排名倒数第三。

  取消了适应性训练后,佩特洛维奇安排队员们在酒店内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恢复性练习。今天,广岛三箭将在中午召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客队会以何种态度面对这场很有可能沦为鸡肋的比赛将有一个初步答案。

  (记者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