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成:泰达实力下滑没赢遗憾 金德有实力和豪门抗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长沙金德在中超第三轮中主场战平天津泰达。赛后,金德队的主力后卫刘成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刘成表示,在天津队实力不如以前的前提下,没赢下来多少有些遗憾,但以目前的实力,金德有希望取得一个好的名次。

  谈到本场比赛没有拿下的原因,刘成感叹天气因素给比赛造成很多不可预知性,尽管对手实力不强,但却没有能把握住机会。“今天还是下雨的原因,给场地造成了很多不可知因素。天津队缺少了蒿俊闵、曹阳等几名有实力的球员,实力受到了影响。没拿下也非常遗憾。”

  在加盟金德后,刘成也在认为这支球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完全能够踢出一个好的名次。“我虽然来到金德的时间也不长,但是在我入队之后,还是感觉到这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郝伟指导根据球队的特点制定出一套合理的战术,球员们的训练也很努力。因此我们能够在主场战胜申花,此后打平绿城,已经证明我们的球队的能够与任何豪强抗衡。”

  在取得1胜2平后,金德队也迎来了三场不败的开局。对此刘成也认为金德队能够在新赛季有所作为。“金德队在中超还是有一定实力的,我们的年轻球员都不错,而且他们在教练和老队员的带动下也在逐步成长。许多新秀虽然不太有名气,但都非常有潜力,我认为球队只要能够保持住现在的势头,取得一个好名次应该不在话下。”

  (Vermout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成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