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成林中柱泰达错失单刀 天津客场0比0长沙三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1:26  新浪体育
张成林中柱泰达错失单刀天津客场0比0长沙三连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9:30,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再赛一场,长沙金德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时比赛金德于贵君中柱射门击中立柱,而此后泰达球员也浪费了单刀球机会。最终两队0比0握手言和。此役过后,泰达三场比赛三场平局。

  比赛开始前天公不作美,天下起小雨来。比赛开始后,金德占据主场优势向泰达球门发起进攻,开场仅1分半就在前场左路进攻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刘建业主罚的任意球飞出底线。

  开局阶段,双方进攻节奏十分流畅,但进攻至禁区前沿时失误过多。第4分钟,金德右路防守时任航铲球动作过大被罚黄牌。第5分钟,金德右路进攻,快马于贵军沿边路带球 视频集锦-尖刀中柱铁卫失单刀 长沙天津雨战闷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一直突破,但在底线附近传中时脚法运用不当,皮球出底线。

  经过开局后的短兵相接后,长沙金德两个边路的进攻发挥出威力,客队只有招架之力。第11分钟,金德后卫张成林助攻上前,在禁区前沿远射,可惜力量不大被对方门将得到,这也是金德开场后的首次射门。随即天津泰达就在前场也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反而给金德创造了反击机会,阿卡尼在前场的长驱直入被对手放倒在地。

  第14分钟,金德短传组织进攻杀到前场,外援阿卡尼在禁区外挑传防守球员身后,埋伏在禁区内的张成林转身后的倒地铲射打在右下角立柱上弹出,接着金德又在角球战术中的射门被泰达门将赵燕明跳起得到。(点击观看视频)

  天津泰达右路的进攻受到金德后卫任航的重点照顾,胡人天在边路难以给队友输送传中球。第23分钟,泰达外援伊姆耶拉耶利用个人能力在前场左突右带,但最后还是被金德后卫成功解围。4分钟后,泰达利用多次短传组织前场进攻,但王新欣在左边路与队友未能达成默契,过早插上掉入越位陷阱。

  在防守住对手的反扑后,金德队又发动一波攻势。第31分钟,金德长传打泰达防线身后球,但插上张成林越位在先。3分钟后,刘建业在前场抢断对方脚下成功,但在场地湿滑的情况下未能在皮球出底线传中。

  第36分钟,金德两名外援在前场进行短传配合,阿卡尼在右路杀入禁区晃过防守球员后传中,但中路接应的阿卡尼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射门被对方挡出底线。刘建业发出角球后,助攻上前的队长汪强在禁区内高高跳起头球攻门,但皮球偏出。第40分钟,金德右路进攻杀到底线,但于贵君的传中球力量太大。

  第41分钟,泰达前场右路进攻获得角球机会,金德后卫解围后获得反击机会,于贵君在禁区前沿的传球被对方后卫化解。第43分钟,桑德兰在右路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皮球罚出后泰达后卫解围,金德发起二次进攻时,张成林插上越位。

  第45分钟,刘建业在后场防守时铲人犯规被罚黄牌。于贵君用身体挡出泰达的任意球直接射门。1分钟补时后,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雨渐渐小起来。比赛开始后,金德继续利用两个边路的进攻威胁泰达后防。第46分钟,张成林在左路底线传中,中路跟进的于贵军在防守队员的贴身下将皮球打飞。第47分钟,经过传递后,任航在右路快速插上传中,外援桑德罗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52分钟,阿卡尼在禁区前沿转身后的射门被泰达门将得到。紧接着泰达组织反击,外援伊姆耶拉耶在禁区内与金德门将一对一时,打远角偏出。反击险些偷袭成功。

  第54分钟,金德作出人员调整,文虎一替补换下于贵军。1分钟后,外援阿卡尼在禁区外吊射泰达球门,皮球高出。第56分钟,文虎一在前场抢断成功后,晃过泰达后卫一脚射门,皮球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第60分钟,金德继续加强火力,用外援尼姆巴换下芬尼。

  第61分钟,禹周岭在后场防守动作过大被罚黄牌。外援伊姆耶拉耶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金德门将张磊跳起将皮球托出底线。第65分钟,胡人天在右路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在组织二次进攻后,李本舰在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在金德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经过两次调整后的金德进攻反而“沉寂”下来,在中场就遭到对手的层层逼抢,只是泰达在前场投入兵力不足,才让金德防线未受到致命一击。第72分钟,阿里汉用聂涛换下范柏群。第74分钟,泰达获得单刀反击机会,金德门将赶在对方球员进入小禁区射门前,用身体挡出对方球员的射门。(点击观看视频)

  第76分钟,金德换衣颜色,在右路获得任意球,刘建业主罚的皮球飞向禁区,插上助攻刘成在禁区未能顶到皮球。第78分钟,金德前场进攻被对手瓦解,王新欣带球快速打反击,回防的文虎一将其绊倒被罚黄牌。第80分钟,泰达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罚出后被金德后卫解围。

  第82分钟,金德进行最后一次换人,王飞替补换下张成林。第83分钟,泰达球员拉多尔夫在后场犯规被罚黄牌。任意球罚出后,金德右路进攻然后传中,禁区中路的阿卡尼未能控制好皮球被对手解围,金德接着组织进攻,外援桑德罗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被泰达门将赵燕明倒地扑住。

  比赛最后阶段,天空又下起雨来,而且越来越大。第88分钟,金德王飞在左路进攻获得角球机会,刘建业主罚的角球划出一道弧线直飞球门,泰达门将跃起将皮球打出禁区。

  进入补时阶段,刘成防守时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任意球罚出后被金德后卫解围。泰达组织二次进攻,李本舰被侵犯受伤下场,毛彪替补出场。泰达罚出任意球,金德门将张磊将皮球扑出底线。补时已过5分钟,但主裁判还是在泰达罚出的角球被金德球员解围后才吹哨宣布全场比赛结束。目前长沙金德1胜2平保持不败;而阿里汉率领的天津泰达新赛季连平三场,还未取得比赛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j/p/2010-04-13/20564936475.shtml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3-张磊;2-刘成、3-张成林(第82分钟 17-王飞)、18-汪强、21-任航、14-禹周岭;5-芬尼(第60分钟 10-尼姆巴)、8-刘建业、9-于贵君(第55分钟 7-文虎一)、11-阿卡尼、13-桑德罗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赵燕明;2-何杨、5-王霄、6-佐里奇、3-吴伟安;14-拉多尔夫、16-范柏群(第73分钟 19-聂涛)、7-李本舰(第90分钟 20-毛彪);8-胡人天(第85分钟 11-李星灿)、9-伊姆耶拉耶、10-王新欣

  (永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长沙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