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长途跋涉奔赴澳洲 小格跟随无缘出战回家探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7:13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带着胜利的喜悦,北京国安队今天中午启程前往澳大利亚备战与墨尔本胜利队的亚冠比赛。

  国安队昨晚即赶回北京。今天中午,全队从工体出发,由上海转机前往墨尔本。虽然从上海飞往墨尔本的航班晚上9点起飞,但要从上海中转,所以全队早早起程,他们将于北京时间明晨9点抵达墨尔本。

  瑞恩虽然没有参加亚冠的资格,但这次是前往瑞恩的祖国进行比赛,教练组考虑到让瑞恩与家人见上一面,于是决定把瑞恩带到墨尔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